IOH
Democratizing Personal Experience

體驗一秒到海灘的生活嗎?想在渡假村上課,擁抱高雄熱情的大太陽!!!
中山大學擁有依山傍海的美麗校景,還有超快速的網路、穿梭於校園間及宿舍區的校園公車、還有 公共腳踏車及電動機車等,讓你校園內校園外都不卡關。垂手可得的夕陽餘暉,2人將將好的蘿蔔 坑,好不愜意的西灣,期待你的到來。

本校特地整理 「學系介紹資訊」,讓您快速總攬中山大學各學系教育目標、焦點特色、專業 研究領域、課程地圖、教學師資、及學生未來發展等,快速幫您找到符合自己興趣的學系,一起來當中山人吧!
還有還有…中山大學提供 豐厚的獎學金,獎學金高達 40萬,讓學生專心唸書、 安心向學,在無經濟壓力之下,探索及規劃自己的未來,進而勇敢且穩健地跨出轉動人生的第一步。

學系初探
全英專班

文學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理學院
College of Science
工學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管理學院
College of Management
海洋科學學院
College of Marine Sciences
社會科學院
College of Social Sciences
西灣學院
SI WAN College
個人申請經濟扶弱計畫

瀏覽人次:網頁計數器